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淡水LUXI Tommy設計師進修 之小四造型老師




為了讓自己更佳美感提升 專業 分享給美女帥哥客人
讓我更加挑戰全方位的造型師
也是今年最大挑戰
參予了知名小四造型師
他可是大螢幕上 演唱會  幕後造型師推手 經由他的包裝整體上
個大亞洲藝人有美麗的造型 更讓他的服務對象安心演出 
   




這是我們體驗服裝秀造型
衣服 包包 PRADA之秋冬款
為了撐得起衣服
我們是使用有點龐克
的髮型



造型就是久看都不會膩
即使年代過了
經典的元素始終不退流行
即使70 80 90  總是有它們吸引時尚業
不可或缺的參考價值


每個人都有追求的責任
所以我的責任就是要讓我更加勇敢追夢
讓我服務的客人更加自信美 發掘出個人獨特美感
完成你我共同美麗得語言 
這語言不是用說的 表現得
讓作品永遠看不膩延續日後的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